從青海湖到敦煌全程約4公里。青海湖:青海湖又名“措溫布”,藏語意為“藍色的海”,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它是很大的內陸湖泊,也是很大的咸水湖,環青海湖公路分為東、南、西、北四路,全長349公里,青海湖到蘭州的距離大約是**360到370公里**。

古浪到青海湖多少公里

青海湖到敦煌莫高窟有多遠

從青海湖到敦煌全程約909.4公里。青海湖:青海湖又名“措溫布”,藏語意為“藍色的海”,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它不僅是很大的內陸湖泊,也是很大的咸水湖。它是由青海的大同山、日月山和南山之間的斷層沉降形成的。青海湖地處高原,七八月份的日平均氣溫只有15度左右。此時,正是青海湖最美的時候。環湖千畝油菜花盛開,金黃明黃散落在藍天周圍。高山牧場的野花五顏六色,如絲,無數牛羊膘肥體壯。

敦煌:敦煌是甘肅省酒泉市管理的縣級市,位于甘肅省西北部。一直是絲綢之路上的重鎮,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敦煌以石窟和壁畫聞名于世,南有雄偉的祁連山,西有遼闊的塔克拉瑪干沙漠,北有崎嶇的北塞山。是世界文化遺產莫高窟和漢代長城邊界的玉門關、陽關所在地。

青海湖到蘭州開車需要多少時間

青海湖到蘭州的距離大約是**360到370公里**。由于車型不同,速度不同,駕駛習慣不同,路況不同,所需時間會有所不同。根據百度地圖,開車大約需要4小時56分鐘。但是,請注意,這些時間只是估計值,實際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時間請以實際路況和交通信息為準。五小時三十三分鐘。根據百度地圖,青海湖距離蘭州385公里,開車需要5小時33分鐘。

青海湖的環湖公路有多少公里

環青海湖公路分為東、南、西、北路,全長349公里。環湖公路北路起于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鎮,止于七泉溝,是國道315線的一段,全長129公里。東路起于西海鎮,止于109國道青海湖漁場岔口,為縣道52全長56公里。南路起于109國道青海湖漁場岔口,止于黑馬河鄉,全長88.61公里,為109國道的一段。西路起點為七泉溝,終點為黑馬河鄉,為省道206線,全長75.62公里。

西寧到青海湖還有多少公里

兩地距離142km。開車需要2小時35分鐘,從西寧到青海湖,可以選擇租車,也可以自己開車。這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途中可以欣賞美景,自由探索,西寧到青海湖的包車方案一般從火車站或市區出發,包車價格一般為6800元/天。根據車的檔次,價格略有不同,另外,如果從西寧機場開始包車,需要加10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