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郵政編碼,嘉興經濟(技術)區位于浙江嘉興、金華、紹興、湖州、麗水、嘉興、寧波、舟山、衢州、臺州、溫州。根據郵政編碼數據庫,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的郵政編碼是:前兩位31代表浙江省,第三位4代表嘉興市,第四位0代表南湖區,后兩位01代表具體投遞地區。

浙江嘉興郵編是多少

嘉興市南湖區郵編

這個地方的郵政編碼是。根據郵政編碼數據庫,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的郵政編碼是:前兩位31代表浙江省,第三位4代表嘉興市,第四位0代表南湖區,后兩位01代表具體投遞地區。南湖區隸屬于浙江省嘉興市,是嘉興市的主城區。地處浙江省北部的杭嘉湖平原,東鄰上海,西接杭州,北連蘇州,南臨杭州灣。是嘉興市的經濟、政治、文化、商業中心,轄7個街道、4個鎮,總面積368.3平方公里。

浙江郵政編碼

浙江郵政編碼。浙江省金華市;浙江省紹興市;浙江省湖州市;浙江省麗水市;浙江省嘉興市;浙江省寧波市;浙江省舟山市;浙江省衢州市;浙江省臺州市;浙江省溫州市。郵政郵件分揀流程是內部郵件處理的中心環節,也是最復雜、耗時最長的流程,勞動強度大、工作效率低,要求分揀人員具備較高的全國郵政運輸網絡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但是根據目前的業務需求,只看內存熟練度的地址分布已經不適合速度和質量(準確性)的要求。

嘉興市的區號是多少

嘉興的區號是057區號:0573郵政編碼:。我是嘉興人~ ~ ~。英文名:嘉興別名:嘉禾、鶴城行政區類別:地級市地區:浙江下屬地區:南湖區、秀洲區、嘉善縣、海鹽縣政府駐地:南湖區區號:0573郵政編碼:,地理位置:長三角杭嘉湖平原面積:3915平方公里人口:450.17萬(2010年)方言:吳越吳越太湖、蘇滬嘉小面積氣候條件:亞熱帶季風氣候景點:南湖、南北湖

浙江省嘉興市經濟區的郵編是多少

嘉興是東部沿海地區毗鄰上海的一座城市。地處上海、江蘇、浙江三省(市)交界處,東北距上海90公里,西南距杭州90公里,北距蘇州70公里,東南距嘉興港40公里。處于最具經濟活力的長三角和沿海經濟帶的中心。嘉興經濟技術區位于浙江省嘉興市,是一個以工業發展為主的新城區。擴展信息:郵政編碼通常由伯數字組成,代表投遞郵件的郵局的一種特殊代碼,也是該郵局投遞范圍內居民與單位之間的通信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