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飛機的液體重量(單瓶)不能超過100毫升;辦理托運的液體重量(單瓶)沒有具體限制,但也不能太多。無論是帶上飛機還是托運,數量最好控制在2~4瓶為宜,飛機上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容器超過100ML則需要托運,這里有一個概念:100ML指的不是液體的體積而是裝置液體容器的體積。乘坐飛機時要過安檢的,在安檢時,只要是液體都會認真檢查的,超過一百毫升的一律不讓帶上飛機的。

坐飛機液體不能超過多少毫升

不能超過100毫升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及地區(港澳臺)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升。不能超過100毫升。100ML指的不是液體的體積而是裝置液體容器的體積。隨身攜帶上飛機的液體容量都不得超過100ml。只能帶100毫升,并且裝液體的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毫升,例如300毫升的容器裝100毫升也不行,總數不超過1000毫升,即不能超過10瓶,超過的需辦理托運。

據《國際安全》規定:在每位乘客的手提行李中,液體必須裝在透明的容器中,(各別)液體的容積不超過100毫升,所有液體的總容積不超過一公升。不超過50ml液體。參考規定:只要單瓶液體、膏狀物品容量不超過50ml,總容量不超過100ml,就可以帶上飛機。規定:一。根據總局的規定,旅客嚴禁攜帶液體物品乘坐飛機,只允許攜帶不超過100毫升的化妝品,超過這個量可以在行李中托運,但必須包裝精密不會泄漏。

民用航空局規定。只要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公斤是可以攜帶的,拓展資料根據《關于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飛機的公告》內容,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飛機上帶化妝品不能超過100毫升,根據相關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態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單瓶不超過100ML,一共不能超過1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