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atB),根据经度为0度的基准,东经的经度为正(经度),西经的经度为负(经度),北纬的纬度为90°(纬度),南纬的纬度为90°(纬度),则经过上述处理后的两点计为(MLonA,MLatA)和(MLonB,

首尔kkday

东方神起的成员资料

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是上帝的孩子!五个人,创造一个世界奇迹!该组合的一位成员是郑允浩,他于2002年5月13日来到中国,随后多次以舞蹈演员的身份参加SM的演出。他邻家男人般的亲切感和帅气的舞姿深深吸引了一大批哈萨克人,他还没有出道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2003年12月26日,东方神起!终于站在中韩两国粉丝面前,一出道就和小天后宝儿同台演出,可见公司对他们的重视。

就像“东方神起”的名字一样!在武侠漫画中,包含了“代表韩国在和世界的声誉”的含义。因为他们的目标不仅是国内,而是整个,在准备期间,他们接受了舞蹈和声乐以及中文和日语等各种语言的培训。再加上所有成员都是实力非凡的新人,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所以无法与国内任何组合相提并论。

/图像-2//图像-3/kk。设平壤的经纬度为(LonA,LatA),首尔的经纬度为(LonB,LatB)。根据0度经度的基准,东经的经度为正,西经的经度为负,北纬的纬度为90°,南纬的纬度为90°,这样就得到上述处理后的两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