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需要多長時間?戴牙套需要多長時間?上牙戴牙套需要多久?牙套一般需要戴一到兩年,以后就不需要戴一整天了。戴牙套要多久,習慣吃東西要多久?一定要刷牙,,隨身帶一把簡單的牙刷和牙膏,這樣牙套摘下來的時候,牙齒還是會那么好看,給牙齒裝牙套要多久才會疼?你好:我是天津南開一休天成口腔診所的達蒙醫生,一般一周左右應該就習慣矯治器了,2個月不疼,但每次復診后會疼35天。

上牙套一般要多久

如果在速達齊做矯正的話,需要多久才能帶上牙套?我對這個還是挺在意的...

陪你很久。你家庭的飲食情況可能與年齡等周坤因素有關。按照你的說法,年齡不同,時間不同都是不允許的。牙科模特也是不同世界的,我也說不上來多久。讓醫生告訴你具體情況。如果去蘇達奇矯正,從初次就診到確認矯正需要23周左右,然后詳細的矯正方案出來后,快的話一周內取也不是不可能。

上牙套一般要多久

牙齒矯正有哪些過程,要多久才能戴上牙套,要戴多久,疼嗎,可以去正規醫院...

這要看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一般先拔牙,第四顆牙會流出正畸間隙。然后后牙上的牙圈適應2周再矯正鋼絲弓。矯正一般需要2年左右。正規的口腔醫院最好。正畸大約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主要看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復雜,矯正時間越長。相比之下,如果牙齒畸形程度不嚴重,時間會更短。建議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上牙套一般要多久

戴牙套的流程是怎么樣的?大概需要多少天才能帶上牙套

首先,傳統和irok隱形矯正程序都是相似的:1。醫生檢查確定矯正,咬硅橡膠模型,上下咬合關系,拍x光,拍口腔面部照片。2.醫生制定計劃(傳統的irok隱形矯正需要一周左右,多的需要一周以上)。3.戴牙套不用托槽(傳統上每顆牙都要裝托槽;Irok隱形矯正只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帶上irok隱形矯治器,每兩周更換一次。4.復診(傳統上需要調整鋼絲,隱形矯正只需要帶下一階段的牙套)。

去醫院上牙套要弄多久之內可以弄完嗎

我也是做正畸的~正畸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次去醫院,醫生會先給你拍牙片,然后把你的牙齒做一個模型,以便后期對比~然后你就要把你的后臼齒打開~大概兩三個星期后,你會去醫院復診。這時候后牙已經開了,然后就可以裝了(準確的說是粘的)

醫生要我重新帶牙套(牙箍

建議您嚴格配合正畸治療,謹慎佩戴,避免治療失敗。很多患者因為配合不好,沒有達到治療效果。保持器通常匹配一年。牙套很痛,固位體其實沒什么痛苦的。呵呵,為什么不聽醫生的話呢?別擔心。大約需要3個月,您將繼續佩戴保持器。上次不能穿。你要按照醫生的要求戴,不然要重新戴。醫生吃虧,你也吃虧。哈哈!我要帶著它去哪里?很難受。

戴上牙套多久才能適應

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帶上簡單的牙刷和牙膏,這樣牙套摘下來的時候牙齒還是會那么好看。當然,剛戴上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嘴里會有異物感。有時候牙套的小凹槽會掛在你的頰粘膜上,但是這種不適會在23天后消失。但是如果口腔黏膜一直不能適應,就需要去醫院找你的主治醫生調整一下。吃飯的時候不要吃硬東西。這一定是你的醫生的指示。呵呵,不吃花生,也不啃骨頭。呵呵,肯德基連帶骨頭的肉都不要碰。你可以在吃之前去掉骨頭。

矯正牙齒帶上牙套要過多久才不疼啊

您好:我是天津南開一休天成口腔診所的達蒙醫生。一般一周左右應該就習慣矯治器了,2個月不疼,但每次復診后會疼35天。不需要那么久。一般需要15天才能適應。如果兩個月后還是疼,就要重新調整了。一個月左右,我就差不多習慣了。天天吃豆腐也沒那么夸張。貼上托槽后一周內會有一點不舒服,一周后就沒有痛感了。兩個月后習慣了就好多了。

上牙有點突牙套要帶多久

牙套一般需要戴一兩年,后來就不需要整天戴了。我是你的健康顧問,這種情況可以做正畸。正畸一般需要拔牙,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建議你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或者門診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測量你的牙齒和骨量,為你設計方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