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自駕車從沈陽到哈爾濱,共562公里。主要經過:長沈/沈哈高速公路行駛239公里、長春環城高速公路行駛42公里、長余高速公路行駛2公里、長哈,哈爾濱到沈陽距離大約是550公里,從沈陽到哈爾濱,需要經過遼寧、吉林、黑龍江三個省,兩地之間旅行,可以選擇的出行方式有很多種,如果乘坐高鐵,雙遼市→朝陽市397。

雙遼到沈陽多少公里

7公里(經西遼河大橋收費站)。答:哈爾濱到沈陽乘座鐵路的旅客列車的里程是556。1公里、乘坐普鐵列車需要6小時30分鐘、費用不超過60元錢,自駕公路里程是578。9公里僅高速收費就是285元。順豐快遞從沈陽到哈爾濱需要一天時間,沈陽和哈爾濱距離548公里,距離較短,有京哈高速相連,交通快捷,另外沈陽是東北轉運中心,貨物中轉速度快,效率高。

沈陽市距哈爾濱市的路程大約是55o公里左右,如果從沈陽開車到哈爾濱走高速公路的話大約得7個小時左右,如果乘座高鐵的話大約三個小時左右。駕車路線:全程約167。8公里起點:雙遼市1、雙遼市內駕車方案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遼河路行駛2。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032)沿G303行駛150米。首先經過雙遼,然后到達四平,在四平走沈哈高速,在長春環城可以直接轉到長吉高速,到吉林!高速上經過公主嶺,公主嶺過后就是長春。

如果是自駕,建議你這么走:滿洲里、海拉爾、齊齊哈爾、大慶。哈爾濱到沈陽543公里,時間:7小時28分鐘自駕路線:哈爾濱→京哈高速→長余高速→繞城高速→長平高速→沈四高速→沈環高速→沈陽望花街。根據百度地圖查詢顯示:哈爾濱至沈陽以駕車的方式全程578。8公里,用時5小時57分,途徑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

它原為吉林省遼源市的一個縣,后于1994年升級為縣級市。雙遼市毗鄰遼寧省,距離該省遼陽市僅有一江之隔,哈爾濱到沈陽的距離大約是200公里左右。具體的距離可能會因為出發地點和目的地的具體位置而有所不同,如果您需要更加準確的距離信息。沈陽到哈爾濱快速需要2天,沈陽是遼寧省省會城市,也是東北亞中心城市,人口500萬以上,是政治,經濟,文化,旅游中心,歷史比較悠久,是全國一類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