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公里左右重慶到浙江距離:汽車里程2300公里左右,過路費在千元左右,油費900元多一點,自駕需要25個小時左右!長途開車需要注要不要疲勞駕駛。順豐快遞從杭州寄到重慶市區內,最快需要3天時間到達收件,一般是不超過第4天的上午,從杭州到重慶市有1590公里左右,已經是很遠了,但現在的交通也很發達。

浙江到重慶多少公里

從重慶寄快遞25斤到浙江快遞收費60-65元錢。如果采用申通、韻達、中通等快遞單位收費:首重12元/公斤;續重5元/公斤。5公斤快遞收費是。浙東有全程約904。5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904。5公里起點:浙江省1。浙江省內駕車方案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省府路行駛290米,過省府路橋。上海到重慶大概1800公里的單程,如果直達來回要至少40小時開車,所以你路程計劃三天是對的,重慶是你的目的地,怎么吃住玩應該已經有了計劃我不再贅述。

兩地之間有高鐵連接。乘坐高鐵全程大約需十二小時十分鐘。如果從杭州東站出發到達重慶西站,高鐵途經十九個車站。從湖北省的省會武漢到浙江省的省會杭州全程約734。8公里從地圖上來說,兩個省的最近點僅相距196公里。開車需要時間約:9小時24分鐘主要路段里程。挺遠的,從重慶坐火車到浙江杭州要24個小時左右,坐飛機的話只要2個多小時。

社保卡一卡多用,按規定浙江社保卡可以在重慶就醫住院報銷,但是,這屬于異地就醫,需要在浙江醫保局申請辦理異地就醫有關事宜。快遞時間取決于快遞公司以及兩地之間的距離和交通狀況。一般來說,從浙江寄到重慶的快遞需要2-3天左右,如果快遞公司有加急服務,時間可能會更短。十一期間浙江一些城市的花費很高,但也有消費水平低一些的地方可以選擇。

重慶動車可以直達的城市可就太多了,重慶作為我國西南地區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之一,高鐵動車的通達度是非常高的,而且作為一座優秀旅游城市。如果從浙江杭州到重慶彭水,駕車的話,全程16I5公里,需要大約20小時,沿途要經過宣城市,銅陵市,池州市,安慶市,潛山市,孝感市,荊門市,宜昌市,等較你好,從杭州到南通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方案1杭州-南京-南通(旅行最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