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寧到桂林的距離大約是400公里。桂林的地域特色桂林位于南嶺山系西南部,桂林陽朔喀斯特盆地北端中部,處于“湘桂之路”,從南寧到桂林的交通非常方便,有兩種方式:公路和航空,桂林到南寧的直線距離約330公里,如果是自駕游,選擇泉南高速和柳南高速。兩地距離約5公里,耗時約4小時,如果選擇三南高速,兩地距離約401公里。

桂林至南寧多少公里

桂林離南寧有多遠距離

桂林到南寧的直線距離約330公里。如果是自駕游,選擇泉南高速和柳南高速。兩地距離約376.5公里,耗時約4小時。如果選擇三南高速,兩地距離約401公里。桂林離南寧有多遠?桂林,簡稱桂,是廣西壯族自治區下轄的一個地級市,是世界的風景城市,也是千百年來智慧的圣地。全市6區10縣1縣級市,總面積約2.78萬平方公里。

南寧到桂林多遠?

從南寧到桂林的距離大約是400公里。從南寧到桂林的交通非常方便,有兩種方式:公路和航空。南寧-柳州-桂林高速公路,約280公里,車程3個多小時。有快車和動車,車次多,購票方便。兩地之間有航班,往返一個多小時。桂林的風景是世界上最好的。桂林是的旅游城市,旅游資源豐富,深受國內外游客的青睞。桂林的地域特色桂林位于南嶺山系西南部,桂林陽朔喀斯特盆地北端中部,處于“湘桂之路”。

以中山或低中山的地形為主,山峰海拔1000米,岳城嶺主峰貓兒山海拔2141.5米,被稱為華南一峰。桂林地處低緯度,屬于亞熱帶季風氣候。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無霜期長,日照充足,夏短冬短,四季分明,雨熱季節基本相同,境內氣候條件十分優越。唐代詩人杜甫稱贊桂林的氣候是“五岳皆熱,獨在桂林宜人”。

/圖片-3/383.5公里。百度地圖數據顯示,桂林至南寧全程383.5公里,車程4小時33分,途經泉南高速、柳南高速,也可以在桂林火車站乘坐D9659次列車,在南寧東站下車,全程2小時8分鐘。南寧的景點有廣西國家博物館、嘉和城溫泉谷、民歌湖、龍虎山、金輪洞、昆侖關、金華茶園、楊梅古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