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英國人不多,大約有2。以英國僑民為例,他們以殖民地時期來工作和定居的英國人及其家屬居多,通常是專業人士、企業員工或公務員,先說結論,德國人口那么多的原因是因為德國的氣候和地形都非常的好,比其他德國的國家都多很多,德國的人口有8000多萬人,是整個歐洲,除了俄羅斯以外,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占全國總人口的83。

英國多少人

英國人是白種人的一種,屬于盎格魯-撒克遜人種,斯堪的那維亞半島的日爾曼人的南侵至今天英國地域的一個分支。英國位于歐洲大陸的西北邊,他們在英格蘭島上,英國人口的種族比例主要以昂克魯薩克遜人為主,他們所占的比例在65%左右,還有蘇格蘭人占20%多左右。據統計,在英籍人口有2。5萬——3萬人左右。在居住在地區的人,主要是本地人(圍頭人)和客家人。

諾貝爾三大科學類獎總排名(469人,分屬于26個國家)---截至20021。--204人2。英國--69人3。德國--63人4。法國--27人5。瑞典—16人6。這個問題有點復雜英國人自己都不是一個種族……譬如凱爾特人(北愛爾蘭),蘇格蘭人,英格蘭人。往大了說,原來也可能算是一個民族,正如同。英國位于歐洲北部,2020年人口數量是6683。

1,美英加歐盟總共大約8。2,其中:大約3。3億人;英國大約0。7億人;歐盟27國分別是: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塞浦路斯、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83億人德國大約有0。~說英國人,一般用British才是正確的,因為Britain指的是英國全境。English指的只是英格蘭人,England指的是英格蘭島。

人對總統是何人后裔從不在意,他們只要選舉表共和黨還是代表黨即可。共和黨前任就是德國后裔但他代表共和黨甚至有7千多萬之巨,倫敦人口約890萬,倫敦大都會區人口約1400萬人,是歐洲很大城市,與紐約、并列世界三大的金融中心。倫敦是英國民族多樣性最高的城市,大約有82%為白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