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長時間,正畸需要多長時間,正畸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取決于很多因素,一般在2年以上。女的25歲,主要看你現在牙齒的排列,正畸一般需要23年,本人27歲,正畸沒有年齡限制,如果我25歲做的話,會比青少年做的時間長一點。一般正畸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杭州25歲矯正牙齒需要多久?大學畢業,在南京矯正的,醫生說預計三年左右就需要拔牙,一般是上下左右四顆牙,這個矯正時間和閉牙時間有關。如果拔的牙還是這么矯正的話,成年人的骨骼形成就不錯了,所以矯正的時間比孩子長很多,但是對于錯牙合畸形,矯正效果明顯,我發現不到三個。

25歲糾正牙齒要多久

女25歲,牙齒反咬合,小時候父母認為不嚴重,現在自己想矯正。要花多長時間...

以上醫生是對的。需要做正頜手術,矯正后效果會很明顯。成本36W,單頜3W。所以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拍個口腔片看看情況,再制定矯正方案!另外手術持續1小時,術后恢復期3個月。雖然1個月恢復的差不多了,但還是要繼續護理。并定期復習。根據年齡矯正兩年,至少維持兩年。費用大概是一萬二千元。我也改正了。25歲的時候可能會慢一點。

25歲糾正牙齒要多久

如果你不是故意把下巴往前伸,如果你現在放松了,這就是骨性錯牙合,只能通過手術解決,簡單的正畸是回不來的。尤其是你現在這個年紀,需要去三甲以上的醫院做手術矯正,費用大概在5w左右。手術很快,大概23個小時,術后一周恢復。但后期仍需要近12年的正畸來調整頜骨關系。你甚至需要自己考慮。

25歲糾正牙齒要多久

(25歲以上

我說的是嘴巴。現在矯正大概需要1.5到2年,北京的費用大概是1萬到2萬。我說的只是大概的價格,具體的費用會在你檢查后由專業的正畸醫生來確定。建議:在專業的口腔醫療機構進行正畸檢查和治療。主要看你牙齒目前的排列。正畸一般需要23年。我今年27歲,只是卡在括號里。我感覺還行。正畸雖然周期長,但效果不如兒童。但是如果我們和醫生合作得好,

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25歲可以不,一般要整幾年?

一年應該不夠。本來,我打算有一個更正。我今年22歲。我的同學正在學習矯正。他告訴我,我需要兩年時間來矯正,因為我老了,我必須每隔一個月左右調整一次牙套的松緊。一般女性在懷孕前就能做到。多少錢?1到3千元,25歲可以一整年。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如果在25歲的時候做,會比青少年時間長一點。一般正畸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這取決于你是否需要拔牙,以及錯誤和畸形的嚴重程度。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

正畸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取決于很多因素,一般在2年以上。首先是牙齒畸形的程度。如果牙齒畸形較輕,矯正的過程會相對縮短。二個跟患者年齡有關。正畸推薦廈門登特口腔醫院。登特口腔專注于牙齒的美觀和堅固,在廈門、福州等地設立了多家牙科連鎖機構。【點擊此處了解詳情】青春期,牙齒和頜骨的調整和重建會更快,治療時間也會更短。

也就是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考慮到畸形的程度,畸形越重,矯正時間會越長,一般1.5到3年都有可能。二,考慮患者的年齡。如果患者是青少年,相對時間較短,一般1~2年結束。如果成年人做正畸,一般需要2年以上。只有將這兩個因素結合起來,才能最終判斷正畸的總時間。更多正畸相關信息,請咨詢廈門登特口腔醫院。

我已經25歲了,請問還能矯正牙齒嗎。矯正的話需不需要拔牙,要多久,

不會影響牙齒壽命。今年25歲,09年7月開始做轎子拉直。拔了四顆牙。我的牙齒是寶牙。醫生說,如果不把轎子扶正,門牙會長出來,牙齒壽命會更短。轎子拉直后會排好隊,可以延長牙齒壽命。醫生說我們35歲之前可以把轎子拉直,但是我們是成年人了。

提問:25歲牙齒矯正要多長時間

條件:上排:門牙有一顆兔牙,比較突出,還有一顆虎牙,有點別扭。另外,二顆臼齒是78年前修復的。下排:牙齒小,但不規則。一顆牙擠到里面,一磨牙已經做了烤瓷牙。你想要什么樣的幫助?附:病歷只有醫生和患者登錄后才能看到。請拍照并上傳一些照片,以便醫生給出建議。因為網絡比較開放,如果涉及隱私,請直接去醫院治療。

杭州25歲矯正牙齒需要多久

大學畢業,在南京矯正牙齒。醫生說,預計3年左右,所有牙齒都需要拔掉,一般是上下左右四顆牙。這個矯正時間和合齒的時間有關。如果拔的牙還在,說明矯正沒有完成,這是好的。一般成年人的骨骼形成,所以要矯正的時間要比兒童長很多。但是對于牙列紊亂,矯正效果明顯,我找不到。

正畸矯正:也就是我們戴著牙套進行正畸,正畸裝置用粘合劑粘在牙齒上。患者不能自己摘下來,正畸醫生只能拆裝調整力量,每月需要復診一次,醫生逐漸用力使牙齒移動,達到設計的理想狀態,正畸工作基本結束。矯治器取出后,應戴上保持器一段時間,以鞏固正畸效果,防止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