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后應該戴多長時間的保持器?牙套摘下后,最好在摘下后的幾周內,早晚佩戴固位體!牙套拆下后我沒有馬上帶保持器...牙套取下后帶固位體要多久?...你卸下牙套后,我會馬上幫你拿模型。牙套取下后保持器需要戴24小時嗎?保持器,是矯正后保持修復牙齒牙弓形態的一種手段,牙套摘下后有必要戴鋼絲保持器嗎?有一種透明的,很漂亮,而且不用帶電線。

拆牙套后多久帶保持器

我牙齒矯正過,鋼絲牙套剛剛拆,又給我配了個塑料的牙套,這個要戴多久...

問題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屬于正畸后期。正常情況下,矯治器取下后,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佩戴固位體,主要目的是防止正畸反彈。建議:建議你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注意良好的口腔衛生,少吃硬的食物,除了吃飯的時候不要隨便摘下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牙齒矯正,取牙套后保持器需要24小時戴嗎?

No ~ ~吃飯的時候脫下來~其他時間穿~保持一年~然后晚上就可以穿了~保持半年(因為個人情況,可以穿一年)~完全可以脫下來~但是可能還是太硬嚼不動~。固位體,顧名思義,是矯正后保持修復后牙弓形狀的一種手段。你不需要害怕。只要戴上,牙弓就不會變形。上半年需要全天候佩戴固位體,但是吃飯的時候不要帶(我覺得醫生應該會告訴你),每天都要摘下來刷牙。

除了吃飯,其余時間都要隨身攜帶,以免反彈。一般牙套需要戴一至三年左右。時間的長短主要取決于患者的年齡和需要解決的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少,治療效果更好,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牙齒沒有定型,更容易矯正。但由于正畸的牙齒已經基本定型,要達到同樣的治療效果需要更長的時間,治療后要戴更長時間的固位體,以免反彈。

...請問保持器是定做的還是一樣的拆牙套需要等多久才能帶保持器...

我應該在你摘掉牙套后馬上給你做模特。就是你戴牙套之前用的也是這個東西。)做好固位體,三天之內戴上是很正常的。剛開始,會有點不舒服。感覺舌頭都沒地方放了。我的牙齒可能會有點痛,因為你的牙齒在三天內有輕微反彈。我剛戴了兩個月的牙套。希望樓主能堅持,習慣。否則反彈幾年都是白費。來吧,我馬上拿來。這需要很長時間。

牙套摘下后沒有立即帶保持器,有影響嗎?

16小時沒有它。沒關系,不用擔心。沒有什么特別的影響。沒關系,二天我就把牙套摘了~其實我帶保持器只是為了讓你的牙齒在現在的位置更穩固。畢竟我拿牙套的時候你的牙根還沒那么穩,不拿也沒關系。中途試著不吃了一個星期,再吃的時候,固位體有點掉了,過了一兩天就回來了,但是還是勸你盡量尊重醫囑。

牙套摘后是不是都要帶戴鐵絲保持器

你必須帶一個保持器。有一種透明又好看的那種。你不必帶電線。戴一段時間就可以摘下來了。醫生看了才知道。主要看你的牙齒固定的是否合適,固定后能不能取。拿著,不然會反彈的。一般前六個月除了吃飯要戴24小時,然后根據自己的牙齒慢慢減少戴的時間。等它穩定后,你就只能晚上戴,甚至不戴。

牙齒矯正后要帶保持器多久?

正畸后,保持器一般要求戴一年半,前半年全天戴;是透明塑料套,不影響美觀。吃飯刷牙的時候摘下來。下半年睡覺的時候帶著。第三個半年,他每周抽兩個晚上三個晚上,讓他周圍的組織,軟硬組織逐漸適應他牙齒的新位置,舌頭和嘴唇的肌肉也適應這個位置,這樣他就可以停下來了。復發意味著他牙齒的變化是終身的,沒有矯正過的牙齒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不規則的擁擠。所以,要想保持牙齒不變,每天晚上都要戴牙套。國外有句話叫保持器如保持器。

拆牙套后關于保持器

牙套取下后的幾周內,最好早晚戴固位體!在大醫院做的,被告知半年全天戴保持器,但不太聽,晚上戴。當我白天摘下來,二天晚上戴上的時候,感覺有點痛,有點緊,這說明我的牙齒已經變形了,我的孩子,所以我不能偷懶,否則我的錢就浪費了,找個醫生做雙新的。不要再拖延了,你才取下牙套幾周。你怎么能呢?至少,你應該整天穿著它們,整整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