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后需要戴牙套嗎?補牙后該不該戴牙套?補完一顆蛀牙多久可以戴牙套?樓上說的很對,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a說牙套其實指的是牙科用具,B說牙套是瓷冠,補牙后要戴牙套嗎?那做牙套要多久?補牙后是否需要戴牙套,要看牙齒缺失的大小和位置,如果蛀牙面積小,發生的地方不是受力部位,就不用做牙套,如果牙齒缺損的區域比較嚴重,需要進行根管治療后再做牙套。

補完牙多久帶牙套

請問一下,做完了根管治療之后,補牙,然后過多久做牙套呀,,是補牙時候做...

一般在根管治療后。管子可以修復一周沒有任何癥狀。如果你的牙齒缺失很多,建議你做樁冠修復。如果缺牙不多,可以直接用樹脂填充,做個牙冠,具體看你的情況。視情況而定,大部分是補牙的時候做的,也有部分患者比較閑,比較麻煩,所以要求一下子全部做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個人還是遵醫囑。根管治療后,如果沒有疼痛不適,可以做牙冠修復,但是否有必要做牙冠修復要看牙位。

補完牙多久帶牙套

補牙后一定要裝牙套嗎?

視齲齒程度而定,如果是小洞,不需要戴牙套,缺一顆牙、幾顆牙、全后牙或全牙的患者都可以進行種植牙治療。如果要補牙,應該去廈門登特口腔,嚴格按照“四手操作”和雙重高溫高壓消毒標準。一直致力于為大眾提供專業、科學、個性化的口腔健康一站式解決方案。補牙前,醫生會對愛美者的口腔進行檢查,了解口腔情況,然后進行相應的治療,制定合適的補牙方案。手術過程中,醫生會將患病的牙齒組織切除,制作出合適的空洞,然后用樹脂材料填充空洞,達到補牙的目的。

補完牙多久帶牙套

補完牙后需要帶上牙套嗎?如果不帶會怎樣?

不需要帶小洞!如果醫生堅持要你帶,那只是騙你。如果牙洞比較大,牙齒形狀基本沒有了,或者是根管治療后的牙齒,一般醫生會建議你修復后再戴牙冠。不需要移動旁邊帶牙冠的牙,只需要把需要牙冠的牙磨出縫隙就可以了。吃飯的時候牙冠都在掙扎,牙齒保護的很好。

補牙后要帶牙套嗎?

從事口腔診療多年、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指出,補牙后是否需要戴牙套,要看患者的病情。少數患者雖然補牙后牙齒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復,但由于齲齒嚴重,牙齒長期得不到營養和滋潤,失水后逐漸變脆。一旦咀嚼不當,牙齒很容易開裂,導致早期治療失敗。補牙后是否需要戴牙套,要看缺牙的大小和位置。如果蛀牙面積小,發生的地方沒有受力,就不用做牙套。如果牙齒缺損的區域比較嚴重,需要在做牙套之前進行根管治療。

蛀牙補牙后多久可以帶牙套

樓說的很對,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甲說牙套其實是指牙科用具,乙說牙套是烤瓷冠,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如果你補完一顆蛀牙就去做正畸,這個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主要看你醫生的安排。如果你說的是制作烤瓷冠,應該是根管治療后的死髓牙,不建議為活髓牙制作烤瓷冠,因為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這里無法詳細解釋。建議你去醫院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