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齙牙需要多長時間?齙牙矯正的長度取決于牙齒紊亂的程度和設計等諸多因素。齙牙做正畸要多久?正畸的具體時間還是要看具體的矯正方法和自己的身體狀況,傳統的齙牙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的時間,骨性齙牙畸形的矯正時間比單純牙畸形的矯正時間要長,需要多長時間來糾正?想做牙齒矯正,成年人矯正齙牙要多久?上海口腔總醫院專家表示:正畸比兒童青少年正畸復雜,因為成年人的生長發育已經停止,牙槽骨的重建比兒童和青少年要慢,所以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

齙牙矯正需要多久時間

想要做牙齒矯正,大概要多久能矯正完成。

【康貝佳牙醫的回答】一般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一般兒童比快,拔牙治療比不拔牙治療時間長。復雜的錯誤和畸形比簡單的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治療。骨骼畸形的矯正時間比單純牙齒畸形的矯正時間長。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治療時間。矯正完成后,一般需要佩戴保持器一年半左右。

成年人矯正齙牙要多長時間

上海口腔總醫院的一位專家說:矯正比兒童青少年更復雜。因為成年人的生長發育已經停止,牙槽骨的重建比兒童和青少年要慢,所以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一般40歲以下的成年人可以接受正畸,但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和專業的正畸醫生。醫生的診斷、設計、臨床操作水平和經驗直接關系到治療效果。只有這樣才能避免牙齦萎縮和牙齒松動再次發生,從而避免危險情況的發生。

齙牙做牙齒矯正要多長時間

正畸的具體時間還是要看具體的矯正方法和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且的齙牙矯正比兒童復雜,一般需要1到2年左右。一般40歲以下的成年人可以接受正畸,但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和專業的正畸醫生。醫生的診斷、設計、臨床操作水平和經驗直接關系到治療效果。只有這樣才能避免牙齦萎縮和牙齒松動再次發生,從而避免危險情況的發生。

齙牙矯正要多長時間

齙牙矯正的長度取決于牙齒紊亂程度、設計等諸多因素。傳統的齙牙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的時間,骨性齙牙畸形的矯正時間比單純牙畸形的矯正時間要長,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治療時間。一般來說,12至18歲是矯正齙牙的最佳時期,然而,很多成年患者已經錯過了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機,而且由于健康、美容、職業和社交的需要,他們希望擁有整齊的牙齒,而那些忙碌的成年人期望快速矯正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