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鎮的郵政編碼是,根據查詢郵政編碼庫,古鎮鎮位于廣東省中山市西北部,郵政編碼為。據郵政編碼庫官網顯示,廣東省中山市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是10000郵政編碼:區號:076重慶市江津區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是: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的郵政編碼是* * * *,郵政編碼是郵政通信實現郵件機分揀的專用編碼,是實現郵政現代化的必要工具,最終目的是提高信件在傳遞過程中的速度和準確性。

古鎮郵編號碼是多少

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郵政編碼

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的郵政編碼是* * * *。根據郵政編碼數據庫顯示,古鎮鎮位于廣東省中山市西北部,郵政編碼為。中山市古稱象山,是廣東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的西江、北江下游。是全國四個不設區的地級市之一。截至2022年9月,全市面積1783.67平方公里,轄8個街道、15個鎮。截至2022年底,中山市常住人口443.11萬人。

中山古鎮郵編

本鎮的郵政編碼是。據郵政編碼庫官網顯示,廣東省中山市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是10000郵政編碼的前兩位“52”代表廣東省的郵政編碼,第三位“8”代表中山市的郵政編碼,后三位“415”代表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這種編碼有助于郵政服務機構快速準確地傳遞郵件和包裹,提高郵政服務的效率和質量。

中山市古鎮鎮郵政編碼

本地區的郵政編碼是。根據郵政編碼庫,中山市古鎮鎮的郵政編碼,前兩位52代表廣東省,第三位8代表中山市,第四位4代表古鎮鎮,后兩位21代表具體投遞區域。廣東省中山市所屬的古鎮鎮是享譽海內外的燈飾之都。先后被授予全國文明鎮、國家衛生鎮、全國造林綠化百強鎮、省級教育強鎮、省級農業現代化示范區等榮譽稱號,一直是外商投資和發展經貿合作的理想之地。

中山古鎮的郵編多少啊?

你好!廣東中山古鎮郵政編碼:希望能幫到你!請采納。謝謝你,郵政編碼:區號:076重慶市江津區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是:廣東省中山市中山古鎮的郵政編碼是:簡介:郵政編碼是由伯數字組成的特殊代碼,代表投遞郵件的郵局,也是本局投遞范圍內居民與單位之間的通信代碼。郵政編碼是郵政通信實現郵件機分揀的專用編碼,是實現郵政現代化的必要工具,最終目的是提高信件在傳遞過程中的速度和準確性。因此,在投遞信件和包裹時,有必要指定郵政編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