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辦法是從荊州坐車到十堰(不過要買武當山的票,這樣可以少花錢多辦事),然后下武當山高速,走一百米到武當山門口。中文名武當山英文名武當山又稱太和山、謝羅山、神山、石仙山,很多人聽說過武當山的美,卻很少有人知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很多游客對這里的山望而卻步,但也正是因為這里的山,才誕生了如此獨特的武當山。

荊州到武當山多少公里

湖北荊州自駕游路線

有世界之窗(世界各地壓縮景觀)、歡樂谷、錦繡中華等等。宜昌、荊門、荊州、鄂州、咸寧、恩施、十堰、襄陽、神農架、隨州,這10條精品自駕線路,一路疾馳,看荊楚大地!先說宜昌大美生態落三峽,巴楚人文出夷陵。清江畫廊,三峽府,三峽大壩,參觀三峽府,領略源遠流長的巴楚文化;欣賞三峽大壩風光,開闊眼界;二,荊門綠林村應該是英雄,漳河應該是千瘡百孔。

荊州古城、荊州博物館、關公漪園、_水上旅游景區、_水上汽車露營地最適合公路旅行中露營、觀星空。四、鄂州詩韻更吳楚,鄉愁滿兩湖,吳王頤和園、觀音閣、梁紫湖,水中有山,山中有水,是壯觀的湖光山色;五、咸寧茶馬古道穿竹海,雪域熱湯畫峰景。千山國家森林公園、星竹海、十里畫廊、浪口溫泉,讓你身心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