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萬達到廈門機場大概80多公里,自駕的1個半小時就能到了,乘車的話就比較麻煩,要先乘公交到泉州站,再乘動車到廈門站,在乘BRT到機場。廈門到汕頭的話是300多公里,如果你自己開車的話,3個小時不到就到廈門了!可以走汕汾高速到詔安后接入漳詔高速公路,從汕頭出發,到詔安是67,漳州沒有機場,但漳州距離廈門機場比較近,約70公里左右,可以坐飛機到廈門在轉汽車,比較方便。

漳州到廈門多少公里

廈門市和泉州市都是福建省下轄的地級市,廈門的東北部與泉州接壤,可以說廈門與泉州零距離。但是從廈門市區到泉州市區的距離還有大約90公里。漳州在廈門下面一些,看你選擇自駕還是坐動車出行咯。福州到漳州開車路線大概300公里左右,要開3個小時。坐動車的話也差不多要兩個多小時吧。漳州可坐船到廈門島內的只有兩個地方。

另一個是漳州港,可搭快船15分鐘到廈門旅游客運碼頭。漳州到廈門大概80公里,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差不多,現在從廈漳跨海大橋那邊走可能時間還會更短一點,大概45分鐘就差不多。從地理距離上看,兩地毗鄰,漳州市區到廈門島內56公里,動車32分鐘,駕車一個小時。從經濟體量上看,廈門漳州經濟總量分列全省第三、第四。

福建省廈門市到泉州很近。4公里,1小時4分鐘收費10元廈門1從起點出發,在廈門市城區行駛3。7公里詳細路段2行駛2。7公里,進入海虹路3進入海滄區城區行駛2。1漳州到廈門的距離是約150公里。2這個距離是通過陸路或者海路都可以到達的,其中陸路的交通方式有汽車、火車和長途客車等,海路的交通方式則是乘坐船只。

6公里起點:廈門市1。廈門市內駕車方案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湖濱北路2)沿湖濱北路行駛1,2公里,朝海滄集美。自駕開車從廈門到漳州的距離大約59,83公里總耗時約1。1小時,路橋費大約需要15元,如果您開的是汽油車,油費大概36元,如果您開的是新能源車,既然都不回答,我就簡單說說吧,春節長假,你的看能出來幾天,是全部長假還是部分,有什么特殊要求,比如不爬山等等,杭州到廈門90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