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補牙能堅持多久?樹脂補牙能堅持多久?我們在經常拔除別人補牙的缺損牙齒時,會發現樹脂材料與牙齒組織分離,沒有醫生敢說自己補牙時絕對沒有樹脂與牙齒分離。如果要用樹脂,門牙推薦意大利塑料樹脂,顏色好看,后牙推薦,夠硬!根據情況,一般5、6年沒問題,但如果出現繼發齲或繼發牙髓炎,就要補了。

補牙用樹脂材料多久

​樹脂補牙能用多久?

樹脂補牙效果很好。補牙后要注意保護口腔,少吃太硬的東西。補牙后用3年左右是沒有問題的。樹脂材料種類很多,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都不一樣。一般來說用3m樹脂居多,但是很好,意大利的美塑樹脂最好。如果用美塑修,用個五六年都沒問題。當然,假體也需要保養。你要好好保管,長期使用。我希望你很快康復。

補牙用樹脂材料多久

樹脂補牙能用多久?

樹脂對牙齒組織的附著力很強,我們做的光固化貼面十幾年都沒有脫落。但是如果防潮性不好,或者只是濕氣來了,樹脂和牙齒的結合就會受到質疑!我們在經常拔除別人補牙的缺損牙齒時,會發現樹脂材料與牙齒組織分離,沒有醫生敢說自己補牙時絕對沒有樹脂與牙齒分離。樹脂材料的正常使用壽命取決于您的使用程度。如果保護得好,5年都沒問題。如果不注意保養,可能很快就會脫落。保護好就行,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樹脂補牙能用多久

根據情況,5、6年就好了,但如果出現繼發齲或繼發牙髓炎,就要補了。此外,易碎的牙冠應該重新填充,但是有時候蛀牙的位置和形狀不是很好,材質不穩定,容易脫落。這種材料的耐磨性是一方面,醫生的技術也是一方面,再好的材料,醫生也不一定粘合到位,過幾個月就可能脫落。如果粘合到位,好料可以用六七年!如果要用樹脂,門牙推薦意大利塑料樹脂,顏色好看,后牙推薦,夠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