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面海拔3196米。青海湖附近海拔3200多米,茶卡鹽湖地區海拔約3000米,請注意不要劇烈運動,以免高反;二天可以早起,自行散步到湖邊,去欣賞青海湖邊的唯美日出,青海湖和茶卡鹽湖的海拔差不多,都在3100米左右,一般高反不會太嚴重,1、青海湖2800-3500米左右,空氣稀薄,含氧量少;太陽輻射強,日照時間長。

青海湖海拔多少米

8米,蓄水量達1050億立方米。2005年,青海湖被《國家地理》雜志評為“最美的五大湖”之首。青海湖海拔比較高的,還是會有高原反應的,可以準備紅景天和高原安,我自己之前去拉薩的時候用過,效果還可以的青海湖海拔比較高的。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上,距西寧150公里,面積4500平方公里,海拔3200米,湖水冰冷且鹽份很高。

總面積105平方千米。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茶卡鎮的天然結晶鹽湖,是柴達木盆地四大鹽湖之一茶卡鹽湖氣候溫涼,干旱少雨。青海湖和茶卡鹽湖的海拔是:3196米左右。一般來這邊的游客都沒有高反,不用特別緊張。如果你比較擔心,可以提前一個星期吃抗高反的藥物(紅景天。茶卡鹽湖被《國家旅游地理雜志》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跟塔爾寺、青海湖、孟達天池并稱“青海四大景”。

湖面海拔3059米。茶卡鹽湖位于青海省烏蘭縣境內,地處柴達木盆地的最東段、茶卡盆地西部、祁連山南緣新生代凹陷的山間自流小盆地內,距離省會西寧298公里。青海湖和茶卡鹽湖海拔都在3000米左右,屬于高原地區,每個人適應高原環境的能力都是不同的,有些人會有高原反應發生,有些人就沒有。茶卡鹽湖大氣含氧量只及平地70%左右。

海拔高度一般到達2000米左右時就會有高原反應。有數據顯示,如果快速到達海拔超過3500米的地區,高達75%的人都會產生嚴重高原反應,茶卡鹽湖值得去嗎?需要注意什么?茶卡鹽湖被《國家旅游地理雜志》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跟塔爾寺、青海湖、孟達天池并稱。茶卡鹽湖附近,青海湖啊,祁連山啊,七彩丹霞,這些都可以走一個小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