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失活劑,一般來說,快速失活是2天,緩慢失活是7天。我讓我的牙齒放一個滅活劑,建議:建議消除緊張感,如果滅活劑全部脫落,必然影響滅活效果,根管治療二次放藥可以放在牙齒多長時間?前天,我去醫院用滅活劑補牙。如果是二次有滅活劑砒霜在里面,要及時回診所,如果是滅活劑(多聚),半個月可以回門診,不會有害的。

慢失活 多久

前天去醫院補牙上的封失活劑,就在剛剛掉落,感覺是全部掉落了,那顆牙...

問題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牙髓一旦感染,通常會進行根管治療。首先,需要在穿透牙髓后密封滅活劑。一般緩慢失活封閉時間為一周,一周內牙髓會逐漸被殺死。建議:建議消除緊張感。如果失活劑全部脫落,必然影響失活效果。如果果肉沒有被完全殺死,需要再次密封。建議按時復診。

慢失活 多久

急問牙齒放了失活劑,下一步該怎樣治療?

其實牙神經需要。有點痛,但是人體能承受的和打針一樣。放滅活劑是拔牙的一個過程。你的醫生真會忽悠滅活劑放五天。呵呵,怎么可能要五天呢?你知道滅活劑的成分嗎?和古代的砒霜一樣。可能會爛很久,但一般要三天。再去的話要把神經取出來消毒填充。會很痛苦。別擔心。

慢失活 多久

牙齒根管治療二次封藥最多可以在牙齒里放多久。

如果是二次封了,如果是滅活劑金屬砷,要及時回門診。如果是滅活劑(多聚),可以回門診半個月。不會痛的。這種情況要看封的是什么藥。這是你二次封藥,肯定不會是滅活劑(這個有毒)。其他藥物主要是消毒劑,沒有損傷。密封藥物主要起到消毒根管的作用。現在的封藥都比較溫和,對根尖的也比較小,只要沒有疼痛等不適癥狀就行。

口腔失活砷劑劑量

金屬砷封藥的劑量大概是米粒大小。至于失活劑,一般來說,快速失活是2天,緩慢失活是7天,一粒小米粒大小的東西在棉絮里摩擦,放在疑似牙髓穿刺點。你主訴的關鍵是判斷是不是可逆性牙髓炎,如果建議安撫,必要時可以做電。如果沒有條件,可以做熱診和冷診,看看水或空氣不進入齲洞是否有痛感,但不允許,僅供參考,米粒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