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到西雙版納飛機飛多久,麗江到西雙版納一千公里,飛機飛行時間一個小時。從西雙版納到麗江開車走高速八百多公里,走214國道七百多公里,也可以乘坐火車,時間就能體驗春夏秋冬的感覺從西雙版納到麗江開車走高速八百多公里,從麗江可以選擇坐火車到西雙版納,先坐到昆明再中轉到西雙版納動車,全程960公里,還可以選擇從麗江三義機場坐飛機直飛嘎灑機場。

麗江到西雙版納多少公里

麗江有直接到西雙版納的飛機,機票在500塊錢左右。要看你的行程安排而定。坐飛機,直線距離五百多公里。坐動車先到昆明,再到西雙版納,八百多公里。坐直達大巴,六百多公里。自駕游,就看自己的路線規劃。從麗江去西雙版納,乘坐祥鵬,東方航空公司飛機最方便。機票四百多吧!飛行大約一個小時吧!。麗江到西雙版納的直線距離約為250公里左右。

麗江鶴關高速42。1公里上鶴高速59。8公里大麗高速68。1公里杭瑞高速28。9公里祥臨公路63。9公里南寧高速126。2公里天猴高速112。0公里昆磨高速276。西雙版納還沒有通火車,只能自駕,大巴和飛機。之前我從麗江飛過一次西雙版納,機票含稅才180,可以趁機票打折的時候過去,直接從大理飛的話比較貴。

4公里過路費約345元麗江大麗高速195。4公里杭瑞高速28。9公里祥臨公路60。0公里瀘寧高速10。7公里S22230。8公里瀘寧高速64。沒有直達,要在昆明中轉。中老鐵路全長1000多公里,通車后,大理至西雙版納景洪市,僅需5小時左右。云南大理劍川縣到西雙版納全程約696。0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696。

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如果要我說的話,還是坐飛機比較方便一點,從大理可以直接去西雙版納,以前感覺麗江和西雙版納應該就是相鄰的兩個地方,去過之后才知道兩個地方距離很遠,不過可以搭飛機去也是很方便的。西雙版納離大理比較遠,估計要七個多鐘頭的高速距離,而麗江離大理則比較近,開車也就兩個小時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