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縣位于省西北部,三面高山環繞,多數山峰在海拔5000多米以上,境內海拔最高點是7556米的貢嘎山,康定縣城平均海拔在2500-3000米。康定位于川西嘎山北端的跑馬山麓上,三面高山環繞,多數山峰在海拔5000多米以上,光是市境內的海拔最高點就是7556米,但是縣城海拔2560米左右,康定海拔2560米。

康定縣城海拔多少米

康定縣的海拔高度是3400米左右。因為康定縣位于青藏高原的邊緣地帶,而高原地區的平均海拔高度要比平原地區高,同時康定縣地處川西北高原的北部。去康定不一定會出現高原反應,康定縣城的海拔平均在2500-3000米之間,是否出現高原反應與個人體質和氣壓是否突然變化密切相關。去康定不一定會出現高原反應。康定多數山峰在5000米以上,市境內海拔最高點7556米(“天府一峰”貢嘎山主峰),最低點1390米(大渡河),市委、市府所在地爐城鎮的海拔2560米。

康定是座非常安靜的高原城市,城內沒有熙熙攘攘的人流,也不會堵車,無論身在哪一個角落,基本上抬頭都可以看到青山。康定境內海拔最高點7556米(“天府一峰”貢嘎山主峰)康定市位于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東部,是甘孜州州府。康定具有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是川藏咽喉。首先整個云南海拔平均在2000米,玉龍雪山和梅里雪山相對海拔較高,比較著名的一些景點海拔如下:昆明約1890米、西雙版納約1700米、騰沖約1640米。

海拔越高氣壓越低氧分壓也越低,在高海拔地區由于空氣稀薄、氧分壓低。您長期在高海拔地區進行工作對以后的生育和生活是沒有影響的,但是從高海拔地區遷移到低海拔地區的時候中間需要有一個適應過程。1人身在3700米海拔上會有影響。2這是因為海拔越高,空氣中的氧氣分壓就越低,導致人體吸入的氧氣量減少,血液中的氧氣含量下降。

康定市位于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東部,是甘孜州州府,全市幅員面積1。16萬平方公里,距離成都300多公里,康定是以藏族為主。高海拔地區對人的影響最明顯的就是頭痛跟脫水,頭痛是因為在高海拔地區,人體會減少消化器官的血流量,并增加大腦,心臟和肺部的血液。主要是對心血管的影響,生長在不同海拔的人們心臟大小和跳動頻率是不同的,對心肌的厚度要求也不同,因此,海拔低的人到海拔高的地方會發生缺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