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的郵政編碼是,成都的郵政編碼是,郵政編碼是。它是一個國家或地區為了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絡數字化,加快郵件投遞速度,對全國進行劃分的一種編碼方式,這個地區的郵政編碼,郵政編碼通常由伯數字組成,代表投遞郵件的郵局的專用代碼,也是該郵局投遞范圍內居民與單位之間的通信代碼,新都區建立于春秋末期,是“古蜀三都”之一,已有近2800年的歷史。

新繁郵編是多少

新都區郵編

該地區的郵政編碼。根據新都郵編庫,前兩位61代表,第三位0代表成都,第四位5代表新都區,后兩位00代表具體投遞區域。新都區是省成都市的市轄區之一,位于成都市北部。新都區,建立于春秋末期,是“古蜀三都”之一,已有近2800年的歷史。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有寶光寺、楊勝安寺、桂湖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新繁東湖。

自貢的郵編是多少?

自貢的郵政編碼是2500省自貢市自流井區;省自貢市金奎大區;省自貢市貢井區;省自貢市沿灘區;省自貢市富順縣;省自貢市榮縣;省自貢市貢井區成家鎮;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自貢、沿灘區、瓦石;省自貢市貢井區五堡鎮。

成都郵編是多少

成都郵政編碼青羊區錦江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新都區溫江區。1.成都的郵政編碼是,郵政編碼是一個國家或地區為了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絡數字化,加快郵件投遞速度,對全國進行劃分的一種編碼方式,郵政編碼體系已經成為衡量一個國家通信技術和郵政服務水平的標準之一。3.郵政編碼通常由伯數字組成,代表投遞郵件的郵局的一種特殊代碼,也是該郵局投遞范圍內居民與單位之間通信的代碼。